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雨天





最近馬來西亞多個地區都在下雨

有些地方甚至雨量過多而導致淹水

非常感恩我住的地沒有這樣的問題

連日幾天都下雨 自然空氣也就變得比較冷

所以這幾天我的小砂鍋也用了好幾回

冷的天氣 喝下熱騰騰的湯水 就最好不過了



前天喝了胡椒辣湯

隔天喝了日式昆布湯

昨日就是紫菜番茄蛋花湯

如果今晚又再下的話.......

我該煮甚麼湯好呢?








14 則留言:

  1. HK尼幾日都落雨呀, 胡椒辣湯想試下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新居(BLOGSPOT)搞成點呀!!
      天寒地凍 最好就是喝點熱湯,來暖暖胃.暖暖身體..

      刪除
    2. 暫時都還可以, 但唔知如何張YAHOO BLOG的文章搬來這裡

      刪除
    3. 之前YBLOG已經通知我下載備份..
      而他們也會自動幫我們轉移..
      所以我不打算自己搬,因為我也不懂怎樣搬..
      你就去問問別的BLOG友吧!!

      刪除
  2. 回覆
    1. 已經慢慢的在習慣當中..謝謝你的支持..!!

      刪除
  3. 大雨落下的遜間我突然發現。。。。妳能體諒我有雨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咿...系你? 我有冇估錯呀!
      你系咪利兄啊..(汪利利...)

      刪除
  4. 「係呀!係呀!。。。」利利擺緊尾
    呢度麻麻地,冇表情符號。亦冇兩側版面資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野!還好沒猜錯..!!
      個人喜好吧...一樣東西不會有兩面好,也不會十全十美...
      有空來看我就已足夠讓我開心了...
      謝謝你..一路的支持..不勉強你一定要加入這個家庭
      你喜歡去哪裡..就留個地部讓我改日去看你吧!!

      刪除
  5. 不去了,橋底漢還能去那?沒本樹!
    奢望有空來看看朋友,心願已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YAHOO一日還未完全關閉我還是會去看你..(* -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