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離 . 朋友仔



上篇才剛分享了孩兒的朋友仔

描述了他們倆有如兄弟般的友情

其實我一直都很希望他們的友情能夠永久

看著兩個小小年紀的兩個人一起成長

一起玩樂 一起哭鬧 然後升學 很多很多的期待

很可惜的...小男生的母親與奶奶相處出現了問題

被迫要搬遷...

當然當中的誰是誰非  我是不清楚 也無權問津

孩兒現在還不知道他的好朋友仔即將搬遷

原本以為今日是中秋佳節他們倆又可以玩個痛快

但昨日得知她還不確定是否留下來過節

有可能會去她哥哥家渡過....

她的去處已經告訴我了.. 我也答應會過去看她們一家3口

小男孩是我家孩兒的好夥伴

她卻是我搬來這裡後最要好的鄰居朋友

老公知道後也覺得可惜...我們一家都很不捨得她們一家...

祝福她在往後的日子能夠過得好..過得快樂..

小男生也能夠快樂的成長

或許祝福她有那麼一天能夠與奶奶"冰釋前言"

祝福..滿滿的祝福..都是祝福..只有祝福.....





也不忘在此祝福大家"中秋快樂" "人月兩團圓"

"開開心心" "幸福美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