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燙 . 菜

幾個月前老公曾經減肥

效果很好! 大肚腩也明顯小了

沒想到當我停了他的餐單之後

O.M.G...肚腩又出現了

而且還比之前的大

不行 真的不行 不能讓它繼續...

所以燙菜餐又再次出現了

只需把菜燙熟就可以吃

不沾定點的油...

他一樣可以吃得津津有味!!

我為免再另外煮 (其實是懶!)

所以我只需在食材上做點調整就行了























就像這兩碟

我不想吃肉就把它換成potato


這兩碟也是一樣 我的是三文魚....

老公的是燙雞胸肉.... yummy....!!!

2 則留言:

  1. 注意飲食真係要終生咁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持續還真的需要毅力...
      但 ~ 人是貪吃的...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