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好運動


某一天在台灣的一個綜藝節目上看過

某個女藝人介紹了這個運動

她說: 一天3 次 每一次只需做1分鐘

喔! 聽起來還蠻簡單

原來一點也不簡單喔!!

我昨天親身體驗過

10秒就掉下來了

但這個運動真的很好

的確可以運動到全身

很容易就會出汗  非常棒!!

出汗就可以排毒了嘛.....

特別是我這種每天坐在辦公室工作的人

而且我也希望透過這個運動把肚腩給消滅掉....!!!

有意思的人不妨一試.....真的很好

今天早上我再做

有比之前好一點 可以撐到25秒

哈哈~有進步...!!!

我會繼續加油的...

做到撐到1分鐘的時間

然後慢慢再增加

大家也一起來動一動吧...!!!




10 則留言:

  1. 回覆
    1. 有效..多辛苦也值得..
      今天腹部感覺酸疼..證明做對了..
      我會繼續做下去..因為有肚腩穿衣服很難看..*-*!

      刪除
  2. 回覆
    1. 你试过了??
      用瑜伽垫会好一点。。
      这个运动有它的难度在, 不过我喜欢。。哈哈!!
      慢慢來吧! 我们一定可以的。

      刪除
    2. 我以家有KEEP住做, 每日做兩次~HAHA

      刪除
    3. 很好。。我们一起努力吧!!

      刪除
  3. 我成日刀咁做。。。典解仍是米芝連車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