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朋友仔




剛搬來這個新家 我家孩兒才1歲+ +

對面住著一家和藹可親的鄰居

也有一個可愛的小男生 比我家孩兒剛好小1 歲+ +

目前我兒子3歲+ +   而小男生就2 歲+ +

最近這兩個小男生走得特別近

原因是我家孩兒相中他家的玩具車

所以每天都鬧著要去他家玩

小男生見到我家兒子也特別興奮

因為平時他都是自己一個人玩..獨孫子嘛!

所以有玩伴就會很開心 就一直追著我家兒子跑

也由於他不會控制力度...孩兒每回都被他打..哈哈....

他就在那哈哈大笑..!!! 但還是一樣玩得很開心..

這幾天也因為中秋將近... 孩兒就借用玩燈籠為理由要到小男生家玩

玩得不願回家..   兩小無猜已經成了很要好的朋友

因為小男孩起的早  因此每天清晨都會聽到他在門口喊"哥哥"

而我家孩兒一早開門也會向著對面喊"弟弟"

哈哈....看上去好像被分割的兩兄弟  好友兄弟情的FEEL.....


明年孩兒4歲要入讀幼兒園了

小男生的母親也想讓他的兒子入學

但兩人不會在同一所學校....

前幾天帶兒子去報名  他顯得額外的興奮 也不怕生

目前還在考慮是否要提早一個月讓他學習適應



6 則留言:

  1. 早啲適應好呀,依家啲人行得好快架,競爭好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他們的競爭的卻很大..不覺得是好事..反而累壞了孩子們.

      刪除
  2. 小朋友大個咗好多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明年快4 歲了..相對我就開始老了..哈哈

      刪除
  3. 有小朋友一齊玩會好許多,有共同語言玩歺飽。
    真是歲月怱怱。想起我条施肥仔上幼稚園時,經常在遊戲堂和別的小朋友
    爭搶有蓋腳踏車玩的景象,歴歴在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希望他能快樂地成長..讀書是人生的一部分,一個過程..享受就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