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肉捲金針菇





這道菜第一次吃就給我留下好印象

想說自己也做一下這樣子

但就一直沒機會

還記得 當時是在日本餐廳吃的

結果發現這道菜

如果用牛和羊肉來處理 口感會更好

因為我已經不吃牛

羊肉片又買不到

結果唯有用豬肉

豬肉一定要煮的熟透才可食用

不然吃了會拉肚子 因為有菌

因此出來的成品 肉質有點硬

金針菇也因為煮的過程長了而縮水

欣慰的是味道還不錯 ~ 哈哈



題外話:




因為有老朋友以為我的大頭相片

看起來像是剛洗完頭

哈哈....朋友看清楚啦....!!!

是我把全部頭髮綁起來而已喔..!!!

別再看錯啦...








8 則留言:

  1. 這一刻的我 睇完張相好肚餓

    回覆刪除
  2. 好似好好味咁喎, 綁起頭髮都好好睇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偶爾轉換一下形象也不錯....哈哈..!!!

      刪除
  3. oh. 終於搵到你了. 呢個blogspot..好多時只見到d blog 主點覆人哋...但係要搵返個blog 主出黎好麻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的setting 的確有點複雜 不過用久了就會習慣
      很多人起初都抓破頭...不懂得怎樣搞...
      因為畢竟用YAHOO那麼久 已經習慣舊的模式

      刪除
  4. 束頭或是散髮。。一樣省鏡。。heh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