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清淡肉卷白菜





之前做了肉卷金針菇還剩一包肉片

見冰箱裡還有白菜

就動手做了這道菜

想豐富一點這道菜

所以我多加了冬粉進去

材料非常簡單: 白菜 豬肉片 冬粉 蒜片

調味料: 蠔油 頭抽適量

出來的成品 味道簡單又清淡

因為肉卷是用清蒸的方式

然後再淋上調味汁 就完成了









16 則留言:

  1. 回覆
    1. 年紀大了...吃清淡一點比較好吧!!

      刪除
  2. 妳刀几攪笑!Cindy..年紀大

    咁我呢亭咪。。咪早就機器壞。。。???哈哈哈

    妳弄的菜看似複雜,賣相也美觀。。何解到妳手就簡單呢???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的年齡的確是不小嘛.....只是樣子長得年輕而已!!
      也沒你說的那麼誇張啦!! 只是把食材用簡單的方法處理...
      你最近好嗎? 有意思要搬來這裡嗎?我還是一直期待有那一天的到來!

      刪除
  3. 吓!我唔係几慣呢個blog,所以未有考慮。

    我可能去sina.

    唔緊要。。我實實妳。。哈哈哈。。有空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去sina嗎? 是微博那個嗎?
      這裡的確有它的一些不方便之處~我明了的...
      那如果真的搬去那邊的話 就知會我一聲吧!!

      刪除
  4. 當然通知妳。。不過刀過一排先才重捨寫blog的心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慢慢來....我會在這裡等你的好消息~OK!!

      刪除
  5. Cindy,早上好!
    我的留言架步http://Ligorlonely.mysinablog.com/
    未有怎麼新攪作。。來做聯繫地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何留不到言呢? 要先註冊嗎?

      刪除
    2. 最後搞定了....感覺哪裡還不錯!! first feeling....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