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百看不厭





曾經提過一個部落格朋友

她寫的東西是百看不厭的

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去看

看了一遍又一遍



非常喜歡看她最早期的文章

從她未婚到成家

從上班族變成家庭主婦

從女孩變成媽媽

每一天的生活都是簡單

但   是充滿幸福與快樂的



3年抱兩

女兒然後兒子

剛好籌成一個"好字"

一對子女也上學了

兒子比我家孩兒大3個月

看她的文章可以讓我學習不少

持家.教育兒女.生活....

樣樣都非常吸引我去閱讀...



昨天我又開始重溫她的文章了







2 則留言:

  1. 回覆
    1. 從她那裡的確讓我獲益不淺....也慶幸自己有緣份認識她..實屬難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