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別來無恙....

大家好! 感覺好像很久沒上來寫寫
兒子開學沒多久就病了
一病就大半個月有餘
住了5 天醫院 出院不到一星期又病
1月份才上了7天的校園生活
我也被逼要拿了很多天的Annual Leave
直到大年初2 才真正的康復

而我手上的工作也耽誤了
目前總算趕完
但是新的工作又問題多多
讓我有種想"放棄"的感覺

真的是不好的想法
因為2014 才剛開始
唯有絞盡腦汁想想辦法去完成吧!!

今天是初七(人日)
在此祝福大家生日快樂
健健康康的...




p/s: 還有要對一些Blog友說聲抱歉
2013聖誕卡與2014新年卡沒能寄出給大家
因為聖誕節與新年很接近
而我就打算只寄出新年卡
卡也買好了.....
但就因為突然兒子病了...所有的計畫都泡湯了
就連新年衣服都沒時間買
年貨也是到最後一刻草率的買買而已
就這樣簡簡單單的過這個農曆年
兒子病癒最重要..



8 則留言:

  1. 祝馬年身體健康,今日人日,祝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一样。。健健康康的过生活。

      刪除
  2. 新年快樂 喜望今年你一家都健康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你的祝福。
      愿大家都健康快乐。

      刪除
  3. 祝你一家馬年精神爽利、笑口常開!
    病咗大半個月都好慘。。。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你。。孩子病愈体格又长大了。
      就老人家说的松骨格。
      但就讓我担心不已。

      刪除
  4. 年尾好多人病,我老婆都病咗幾日,康復了便好.祝你及家人身體安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年尾换季时节,所以特别容易生病吧!大家都健康是最重要。谢谢你的慰问。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