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他的溫馨句子




說的正是孩兒給我的句子

有時候他都會突然給你來一句

聽過的有

早點回來啊!

出門小心啊!

開車小心點!

不要飛車!

長大後幫你掃地!

長大後我賺錢養你!

長大後幫你洗衣服

你老了我煮飯給你吃!

你老了後我幫你洗澡!

你病了我餵你吃藥!

.....

......






昨晚當我在廚房正準備晚餐的時候

他聽到我在切菜

就頓時講了這句

你切菜要小心啊....不要切到手ㄚ....!!!

雖然只是一句話

聽進耳朵裡是溫馨的.開心的

無論他長大後會否履行...那一刻已經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