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2014の上半年傑作


2014年踏入他人生首個學業生涯

就是   "幼兒園" 啦!

現在的小孩都很幸福

我本身就沒上過幼兒班了

因為我爸媽都不懂 沒這方面的知識


很快, 轉眼間 上半年已經圓滿結束了

現在是學校假期

6月16號就會開始下半年的課業了

放假前幼兒園有個家長會

就是老師對兒子這半年來做的一個評估

基本的評語都OK

就是專心度不夠

比如: 15分鐘一課

他只專心10 分鐘 其餘5 分鐘就會玩

功課方面呢? 英文與數學都很好

中文   就差了一點

聽完之後我覺得還好

畢竟才剛開始

以下就是我從學校領回來的作品




最後的卡片和花朵就是母親節禮物了

雖然知道不是他一個人的傑作 但心裡還是很開心的

畢竟這是他送我的第一份母親節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