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敷臉





已經很多年沒有去美容院了

因為收費不便宜

而且效果也不見得會很好

最近因為臉上出了一點狀況

所以就開始自行敷臉

其實我還真的不敢亂買市面上的面膜

因為怕做了比不做可怕

但最終我還是鼓起勇氣試一試

啊....效果還不錯!!

曾經用過的面膜都是那種把整個臉塗得滿滿

然後再清洗的那種

說真的有點麻煩

所以這回用的都是放便裝

非常方便使用..



只需20~30分鐘時間就搞定了

不過我的臉有點小

所以面膜都會敷的不夠均勻

或許要自行修一下才行了

特別是嘴巴的部分

敷完臉之後   清爽無比呀!!








4 則留言:

  1. 係屋企都有做架, 不過有時都要出去比人針清下, 因為我太多暗粒, 自己唔識處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久久一次還真的需要的...!!
      但我還是沒有去~哈哈...

      刪除
  2. 係啦,自己整都係差唔多之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讓有經驗和專業的美容師弄一下真的好一點點...
      不過,他們的收費都不便宜 所以我免了~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