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相思蛋糕

 
 
 
 
这个蛋糕我失败过四次
 
害我浪费了很多鸡蛋
 
 
终于。。。这次成功了
 
其实上星期真的蛮开心的
 
因为蛋卷和相思都非常的成功
 
 
而且最值得开心的事
 
我接到了人生第一张订单
 
同事老婆的生日蛋糕
 
 
虽然离交货的日子还有几个月
 
但我已经非常兴奋与期待
 
也在慢慢的构思蛋糕的装饰
 
 
在这方面我还是很弱
 
需要加把劲的反复练习才行
 
(虽然同事说了不在意外表  主要是好吃)
 
但我当然希望内外都美好啊。。!!
 
所以要努力加油了
 
 
 
 
 
 
这蛋糕非常松软     口感好像棉花一样
 
非常讨喜   加馅或不加都一样好吃
 
家人朋友都喜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