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假期后遗症






每年的11月开始到新一年的1月都是学校的悠长假期
2016年新的学期开始了 也是爸妈的忙碌日子的开始
特别是年幼的孩子
多数的小孩在开学的那几天都非常让人头疼
 
 
 
 
我家小孩(BILL)也不例外
话说第一天从母亲那里接他放学回家
我通常都是要他先把功课给完成了
方可玩  结果他竟然在做功课的时候发脾气
 
 
 
 
下场当然是惹来一场挨骂罗。。。
过后我就说一定要把功课做好
转头我就到厨房忙晚餐去
过了一会  回过神
他。。。
竟然。。。。。。。
 
 
 
趴着睡着了
 
 
 
 
看到这样我也发不起脾气了   就扶他睡好。。
等他睡醒吃完饭后  就要他完成所有的功课
第二天  才从母亲的口中得知  
原来他放学过后就和其他的小朋友玩
玩累了。。所以做功课的时候想睡才发脾气
 
 
 
 
 
昨天就很快完成所有的功课
后遗症应该消失了吧!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