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日式煮南瓜

 
 
 
 
 
南瓜營養價值高     很多人都知道
 
煮法也有很多種   煎.炸.爆.炒.燜.焗....等等
 
昨日在網上學了這種日式煮法
 
我個人覺得很好吃
 
況且烹調方法也很簡單
 
熱吃 . 冷吃 .    都非常棒
 
作為開胃菜也不錯 !
 
 
 
 
我有幾位好姊妹/好朋友       他/她們都不大喜歡日式料理
 
特偏愛韓國料理    他們說是因為自己的口味太重
 
日式料理不能滿足他們的味蕾
 
不過, 我希望自己能夠多學點日式料理
 
然後讓他們對日式有所改觀
 
當然       我知道味蕾這東西是不容易改變的
 
但     我還是會嘗試     也算是對自己來個挑戰吧  !!
 
 
 
 
日本料理食物的方法很簡單
 
也不會用很重的調味料
 
他們希望能保持食物的原汁原味....
 
而我個人屬於口味比較淡的人
 
日式料理最適合我了.....
 
而韓食我偶爾也會吃    但不會特別愛
 
或許是我不太能吃辣的關係吧!!
 
 
 
 
身為馬來西亞土生土長大的我
 
而   這裡充滿五彩繽紛料理及調味料的熱帶雨林國家
 
但卻不大能吃辣.....
 
聽起來還真的挺諷刺的吧 ~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