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睡相...!!

這是發生在某個傍晚時分
 
每天4 點半接他回到家
 
我倆都會各忙各的
 
除了某些時候他會要求我陪他玩一會
 
那天    我在廚房忙著做晚餐
 
開始的時候還聽得見他在玩耍的聲音
 
同時也開了他喜歡看的卡通片
 
我呀!廚房裡忙呀忙.............
 
突然發現.....為何沒再聽到他玩車的聲音呢?????
 
 
 
當我探頭望出客廳............!!!!
 
眼前出現了這一幕...............

 
吾係ㄚ哇.............阿仔......o甘都得.....!!!!
 
我好奇地走前去看清楚一點...
 
 
嘴開開的......真的睡著了..!!!
 
看來今天是很累了吧!!
 
接著就一把扶他躺在沙發上  讓他繼續睡
 
 
 
 
 
 
心想這小子真的日日新鮮啊..!!
 
 
 
 
 
 
等他醒來之後拿給他看
 
他還不好意思呢!!!
 
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