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入学噜。。

2014年1月2日
我家孩儿入学日
我们都非常期待那天的到来
因为毕竟还是第一日开学
样样事情都会很新鲜
也不知道孩儿会有什麽表现
这一天我们都会在和他一起渡过
第二天就必须要他自己面对了
而因为我们两都需要上班
所以他需要在那里待到6点
也就是说上课时间之后的时间
是属于托儿班
有教学有午睡有茶点
晚餐就回家与我们一起用餐
愿他会习惯这样的幼儿园生活
开开心心的学习



13 則留言:

  1. 時間過得好快,當年入你blog 他還是個BB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真的很快,也谢谢你一路走来的支持。

      刪除
  2. 祝妳囝囝快高長大!聰明伶俐!,身體健康!
    也祝Cindy闔府新年進步,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利兄的祝福,我全都收到了,哪我也祝福你一家平安健康快乐。

      刪除
    2. 過多兩天就上學。。小朋友心情一定好興奮!

      刪除
    3. 当他穿上校服时会变得很害羞也不知道为什麽?哈哈
      他目前还没感觉,到了哪天应该会很搞笑吧!!
      为了他的入学,我也忙了段时间,买这买哪的。

      刪除
  3. 同香港嘅幼兒班一樣模呢 , 妳囝囝咁醒目 一定好快適應學校生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没想到和香港同步耶。。那么巧!
      愿他一切都ok啦!!也谢谢您對他的赞美。

      刪除
  4. 回覆
    1. 交朋友嘛。。这是肯定的!!
      读书就。。目前他过的开心就好
      不会給他任何压力。。
      對我來说,读书不是人生的全部,是其中的一个过程。

      刪除
  5. 新環境新鮮事
    他一定很雀躍

    回覆刪除